2013年8月15日木曜日

毛泽东没有否认日本军国主义

毛泽东没有否认日本军国主义

23分钟最近16日星期三时间,8月14日通讯

针对军事人员的日本皇军对中国,已收到一个很大的伤害的战争[北京当前事件]与日本最大的“敌人”,毛泽东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的政权,建立了世界战争II或什么样的工作,在扩张后我发现在长达14天近年来中国馆公布的外交文件,外交部档案(外交记录办公室)详情。据的相同文件,1956-57年的中国远征力量司令总司令在战争期间担任中国侧,场俊六前元帅判处无期徒刑下跌à类战争罪犯(东京审判)国际军事法庭远东我本来希望对中国的访问。
◇辻政信,前参谋长联系
情况远藤三郎前陆军中将新竹派作为一名前军事代表团,访问了中国在56和57两个年度,会见了毛泽东主席等被称为。这是辻政信原关东军陆军参谋长战争结束后的工作人员,他曾担任国会两院成员中国,与豌豆一起谈判的窗口。

当时与日本的关系正常化,推动日本的“正确的工具”,目的是56-57岁,头发是在战争结束后,日本工作如火如荼,通过独创的大人物军事吹嘘了一定的影响。至56岁的头发,说:“(日军必须来),我们将不会有看看这些京剧来来至北京,以及偏远地区现在仍然之一,”和,也并没有完全否认日本军国主义众所周知的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方面提出了在该领域单挑。廖承志共产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通过日本友好协会会长(当时)访问中国,根据周恩来总理和毛泽东(R)(最多56月底内山甘草一天,负责对日政策)当你见面,希望“(访问中国队)场,参加”辽。
豆豆从内山理名,听到这个信息触摸被假释出狱'54同场,但“欲望了,而是因为它是唯一的战争罪犯保释,葡萄园公众方便出门我是一个积极的下降“不太好。
◇总元帅谈判
此外,远藤响起了对中国进行访问的前陆军将领和东欧国家宫俊彦就任首相后立即战争。东国宫是跃跃欲试,但如“不走了,而在台湾政府拒绝。”更多豌豆,推荐的中方通过前陆军中将矶仁报道盟军总司令部(GHQ)为“主要战争罪犯”中国国民政府的蒋介石在中国通过军事,远藤矶“外交部回答,“想要去,如果Kurere签发护照。辻政信还提出矶给廖承志在信中对中国的访问,中国方面也表现出了“欢迎”的意图。
在的要求,并让我参观中国的一个“​​大开枪的士兵”从中国方面,以及场,东国宫,矶,远藤,前陆军将军4冈村宁明年,今村仁,下村不变,河边正三我告诉中国方面谈判,但每一个被拒绝。将军毕竟,中国也将访问中国队的19人在6月'57远藤主导没有参加。
军事访问中国乐团的选择是充满困难的人员的背景,有一个日本政府的谨慎立场,包括重光葵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在东京审判中一类-à战争罪犯,但他是鸠山一郎内阁的外交大臣。重光葵和他的同事,他是对美国友好,要警惕一天的临近。
“我希望你能通知他们,”等待这个“房间打扫重光葵老师”。 1956年5月与日本工会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的谈话,访问了中国,周恩来总理发出了一个信息,欢迎访问中国重光克昭。但我并没有与日本实现关系正常化的头发,而不是在'72所需。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0814-00000074-jij-c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